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

好好爱他们

衣带渐宽终不悔 第一百零九章

第一百零九章

接过碗儿递来的汤孟鹤堂还在生气,他撅着嘴满脸不开心的喝着。

过了会儿小孩儿实在是忍不住了

“哈哈哈,孟哥的表情像被人占了便宜似的。到底发生了何事,你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啊”

“张云雷你……果然深宫中没一个好人”

说完孟大夫又端起碗,仰脖将汤全数喝下。

“今日我碰上了无赖,明明是他撞我,却让我赔他玉佩,你说可笑不可笑?”

孟大夫说完还不忘将碗递回给碗儿,示意她在盛一碗。这举动也逗乐了旁边的陌溪与陌辰。

说来也巧几人正为孟鹤堂的遭遇叫不平时,九帝也带着人到了【凤麟宫】。

“皇上驾到”

王公公喊完话便等着主子出来迎驾,可谁曾想他喊出“皇上驾到”后【凤麟宫】却传来爽朗的笑声。

“哈哈哈,哈哈哈,孟哥是大笨蛋,蠢死了…”

“咳,皇上驾到”

王海再次扯着嗓子喊道。

而结果可想而知,张云雷依旧没听见外面的动静。

正当王公公试图再通知里面“皇上来了”

时,杨九郎却抬手制止了他。

只见九帝无奈的笑了笑,随后尴尬的对周九良说道

“别见怪老周,我家夫人像来古灵精怪,朕带你直接进去”

从杨九郎口中周九良不难听出帝王对帝后浓浓的爱意。只不过周九良可不是冲着二人来的,如今他想见的是那傲娇磨人的小太医…

“皇上严重,臣有幸随陛下拜访帝后不过为了讨杯酒喝,还请陛下先行”

“咚咚咚”

有力的敲门声从外向屋内传来。

“谁在唤门”

“磊磊是我,你夫君”

张云雷听是九郎来了赶忙起身为他开门。

话说回来九帝本可直接进来,却为了尊重小孩儿选择了敲门,光凭此举便让身旁的周九良对其犹然起敬!

开门的瞬间张云雷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向九郎怀里扑去。

“郎哥哥我们正吃午饭呢,要不要一起?”

听怀中人儿撒娇,杨九郎爱不释手的抱住小孩儿溺宠说道

“夫人可是思春了,还是想夫君了?当着将军面磊磊该矜持些”

将军,哪里有将军?张云雷心中疑问的抬头寻着,刚一抬头,眼神便与周九良对了个正着。

“周…将军”

尴尬的笑后,张云雷害羞的将脸埋在九郎怀里。那一刻他多想找个地缝钻进去…

周九良见帝后这般可爱赶忙帮他化解尴尬。

“臣,周九良参见帝后。不知可否向帝后讨杯喜酒喝”

“当然好,将军快请进”

张云雷边说边噘嘴,一脸不开心的瞪着杨九郎。

没一会儿便听九帝痛苦的闷哼声,伴着惨叫声,人们不难注意帝后手上的小动作。

掐完自家夫君,小孩儿似没事人牵着九帝向桌边走去。

“夫君该吃饭了,下次敲门要告知我门外都有谁,不然磊磊这手可没轻重”

杨九郎撇嘴,一脸冤枉的向屋内几人喊冤。

一时屋里显得这般亲和,美好,什么君臣,主仆这里通通没有。有的不过是兄弟,爱人,朋友!

屋外的账刚刚停歇,屋里的炮火又跟着打响。

专注于喝汤吃菜的孟鹤堂一不留神扫到了周九良。只听“噗”的一声,热汤一滴不剩的从口中喷涌而出。

“怎么又是你,你这无赖将玉佩还我”

孟大夫此话一出,其余人总算知道惹恼小美人的人是谁了。

眼下张云雷也拉着九帝坐好,准备看好戏了。

细心的九良见小大夫眉头紧皱,嘴角也微微颤抖,原以为是生气也便没当回事。

只听周九良不依不饶的回着

“撞倒我的人是你,打碎玉佩的是你,怎么还不认账了?孟太医别以为长得好看便可为所欲为,要知本将军喜欢世上一切美好之物”

“你…你无赖”

孟鹤堂皱眉强忍着痛,难受的说道。

刚刚孟大夫突然肠胃不舒服,绞痛感随之传来,像是刀子划破肠胃的痛苦。胃里时不时翻涌折腾的他脸色苍白,为了不让旁人担心,嘴中的丝丝腥甜也被孟鹤堂生生咽下。

就算如此孟大夫仍不忘抨击眼前的无赖。

“周九良玉佩可以送你,日后不要再这般幼稚……你…”

孟鹤堂话还未说完强烈剧痛感便涌上全身。双手抱住胃部使他看上去特别辛苦,额上豆大般的汗水颗颗滴落。

见情况不对周九良赶忙起身蹲在身旁询问着。

“美人,美人你别吓我,怎么了,哪里疼说出来”

此时孟鹤堂已完全听不进旁的声音,胃中强烈的绞痛使他五官缠在了一起。

一时屋内众人开始紧张。

张云雷见孟哥表情痛苦赶忙询问杨九郎的意思。

与此同时孟鹤堂也像羽毛似得成团,缓缓向下坠去,还是周九良眼疾手快接住了他抱在怀中。

“疼,好疼”

“鹤堂…”

忍着剧痛孟鹤堂艰难的举手指向桌子道

“饭菜有毒…有…有人要…害…害磊磊…”

断断续续的言语让杨九郎明白此事的严重性。

“太医,给朕宣太医,麟然听令,今日之事务必给朕查个水落石出,敢在朕眼皮底下犯案胆子可真大”

麟然收到命令恭敬的回道

“臣,遵旨”

等待太医的时间里孟鹤堂是越来越痛,猛的一个踉跄便翻倒在地。

“噗”

随后是大口黑血喷涌而出。

见孟鹤堂生不如死的模样,周九良赶忙跪地将他抱进怀中

“别怕,御医马上就到,一会儿就不疼了,别怕”

听着九良温柔的声音,孟鹤堂艰难的睁眼看向他。原来这家伙也没他想的这般无赖…

“噘…”

胃中突然翻涌迫使孟大夫将胃里东西全数吐了出来,这一吐可吓坏了旁边众人,特别是周九良。

看着周将军满身的鲜红,张云雷不敢相信那是孟哥吐出来的。

“快,陌溪去催下太医。碗儿打热水来,周将军先将孟哥抱到我榻上”

鲜血不断从孟鹤堂口中流出,此时地上,身上都被他的血染了个通红。

这时麟然端着汤回来了

“禀告陛下,此汤中确实有毒”

九帝听后表情瞬间冷峻,他一手搂紧自家宝贝儿,一手用力握紧。

“查,给朕严查,有谁动过这汤,给朕一个个查清楚”

“怪我不好,这汤明明该我喝,可我却……是我,是我害了孟哥。九郎怎么办,如今躺在床上的人该是我啊”

杨九郎听闻自家磊磊这等言语,赶忙心疼的将他搂在怀里。

“不是你的错,小孟吉人自有天相,不会有事的,夫君定会查清此事还你与小孟一个公道,放心我的宝贝”

随着时间流逝,榻上人儿的喊叫声越发痛苦,声音也越来越虚弱。满头大汗的孟大夫此时正咬着被角不松口,暗红色的血液浸染了整个被角。

“疼,好疼,杀了我,求你杀了我”

随着孟鹤堂叫喊,大量血液顺着他嘴角向外流着,无论周九良如何擦拭都擦不干净。

屋内浓重的血腥味慢慢向外飘散,闲言碎语也随之流出。

一刻钟陌辰终是将太医领了进来。

太医刚进门九帝便赶忙说道

“不必跪拜,快去看看床上之人”

老太医匆匆被人抓来还未喘气便来了活,不看不要紧一看可真真是被吓坏了。先不说旁的,光说孟太医的血入了皇上眼便已是大不敬,更何况孟太医还躺在帝后床上。

“陛下恕罪,容臣说句大不敬的话,如此血光之地还请陛下与帝后回避才好,否则……”

未等太医说完,杨九郎便愤怒吼道

“朕的家事你少管,治不好朕便送你先下去为孟太医探路”

在看张云雷也不顾形象跪在床边为孟鹤堂擦着汗。自从周九良将他抱进怀中,孟鹤堂似乎安分不少,可谁又知这份安分是好是坏呢?










积极投票,晚上八点磊磊在第一就二更!给我投票去,200票截图找我点梗给你写文!

还有就是良堂终于见面了,其实我有良堂的番外,要更吗?

评论(22)
热度(2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